碧根21號 白派現代極簡

2016/12/09 / 房產新聞 / 中國時報黃繡鳳

中部建築愈蓋愈美又品味卓然,如新案「碧根21號」為「白派宅」代表。建築外觀線條俐落,銀白色基調,如一座被白色量體包覆的玻璃盒子,以極佳的穿透、開放性,讓建築散發光芒。

「碧根21號」個案基地位於台灣大道和忠明南路口,興建地下4層、地上21層大樓,規畫3、4房格局,總戶數僅58戶,單純好住。

其地段優越,屹立台灣大道正核心,與時尚地標SOGO相望,左擁七期時尚繁華、右抱草悟道藝文休閒。

臨SOGO精品商圈,聚集了GUCCI、COACH、GAP等旗艦店,加上金典、長榮、永豐棧酒店環繞,頂級商辦大樓興起,未來增值潛力驚人。

掌握這塊寶地後,碧根建設更是用心規畫。「碧根21號」外觀延續建商白派理念,外觀設計採取線條俐落、量體感的極簡主義風格,四面一體化、銀白色基調,演繹現代建築之美。

如一座被白色量體包覆的玻璃盒子,塑造輕快、明亮、實在的高品質環境,融入簡約時尚的設計,搭配創意元素的點綴,以極佳的穿透性、開放性,讓白色建築散發光芒。

「碧根21號」座落於藝文與時尚兼具的城市中心,從外到內,皆呈現富有國際質感的都會風貌;豐富的VIP社交生活會館,包括飯店式迎賓大廳、多功能交誼廳、景觀中庭、廚藝教室、健身房、多媒體娛樂室,以及空中花園,一應俱全。

其建材配備也很高檔,客廳大面開窗,廚房配義大利廚具中島料理台,臥室地板採用進口木地板,衛浴配備V&B電腦馬桶,室內窗戶採YKK8+8mm氣密窗,社區還有德國JUDO反洗過濾設備,FTTH光纖到府,讓住戶健康又養生。

「碧根21號」因應國際趨勢潮流,還導入綠色永續的環保思維,考量住宅宜居性,將大面窗景、陽光、空氣列為建築規畫最重要的因素;並積極落實綠化量、基地保水、日常節能、水資源、污水垃圾改善等多項指標,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,打造舒適、健康及環保的幸福居所。

新聞出處:中國時報 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1209000450-260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