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段加持「碧根21號」順銷6成

2016/12/01 / 房產新聞 / 工商時報

房市雖然不景氣,但建商只要進軍生活機能完善、成熟熱鬧的商圈推案,在好地段加持下,新案就能立於不敗之地!

例如碧根建設在台灣大道與忠明南路口的「碧根21號」預售案,基地位置座擁台中廣三SOGO百貨商圈與精誠商圈,加上距離草悟道與科博館特區也不遠,基地對面就是忠明國小,周邊生活機能完善。

該案為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,加上要進行環評,因此從籌備到進場、整整花了3年的時間,仍有許多死忠的客戶癡癡地等待,這也是為何該案一進場就能熱賣逾6成的主因,目前已動工興建中,預計2020年完工交屋。

近幾年持續推出白派建築的碧根建設,繼台中市英才路的「碧根慕尼黑」之後,碧根建設的第21號作品「碧根21號」、同時也是第2棟白派住宅大樓。

由施惟仁建築師事務所規劃的「碧根21號」,外觀設計採取線條俐落、量體感的極簡主義風格,四面一體化、銀白色基調。

猶如一座被白色量體包覆的玻璃盒子,塑造輕快、明亮、實在的高品質環境,融入簡約時尚的設計,搭配創意元素的點綴,以極佳的穿透感、開放性,讓白派建築散發光芒。

「碧根21號」在400坪的基地上,規劃打造地上21層、地下4層的超高層住宅大樓,每個樓層規劃2部電梯、3戶住宅,坪數規劃47坪、52坪、62坪等三種格局、3至4房產品,每坪開價40至48萬元。

總戶數58戶(含4戶店面),總銷金額15億元,目前已銷售約6成,已購客戶以區域客為多,甚至有客戶一口氣買了3戶。

註:圖說:台中房市買氣相對活絡。(圖/本報資料照片)

新聞出處:http://ctee.com.tw/mobile/NowNews.aspx?nid=20161201000007-260410&ch=a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