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根21號

國際景觀宅.雲端綠建築

位處台灣大道正核心、SOGO精品商圈,依傍麻園頭溪親水公園,緊鄰全長3.6公里勤美草悟道和科博館特區,共創如東京六本木、Midtown的藝文與時尚都心新願景。碧根以精準選地眼光,掌握城心點線面區位優勢,打造結合精品大道、白派建築經典之作!

01地段LOCATION

世界財富 八方匯聚
台灣大道核心能量大位

[ 碧根21號 ] 位處台灣大道正核心、SOGO精品商圈,短短幾百公尺內,聚集了GUCCI、COACH、GAP等旗艦店,加上金典酒店、長榮酒店、永豐棧酒店和眾多高級商辦大樓,是國際品味與流行的綜合體,引領中台灣時尚脈動!
東銜草悟道「傳統富人區」、西接七期「新興富人區」,是政商名流、投資行家公認最佳的置產生活圈,[ 碧根21號 ] 座落繁華核心,近享左右逢源絕佳地利,難得一遇的時尚與藝文饗宴,菁英人士傾心收藏。

02設計DESIGN

現代極簡主義白派建築
簡潔俐落 更見大器

師法建築大師柯比意、理查.邁爾的純粹思維,著迷於光線環境與建築之間的微妙關係,採取線條俐落、量體感的現代極簡主義風格,塑造輕快、明亮、實在的高品質環境,獨特的生活內涵,融入簡約時尚的設計,搭配創意元素的點綴,以極佳的穿透性、開放性,讓白色建築散發光芒。

03設施FACILITY

雋雅品味 時尚新觀
創造建築空間最美的旋律

座落於此兼具藝文與時尚的城市中心,從外觀至室內,皆呈現極具國際質感的風貌;現代感十足的景觀花台鋪面,是豐富多彩的迎賓開場,公共藝術雕塑,創造建築更豐富的人文想像。從門廊、大廳、到中庭,以特有的空間性與層次性,讓心情有層次、有節奏地轉變,隨著環境慢慢沉澱下來,自然與人文相結合,遠離塵囂、不離城市!